知南

TiAmo

[DE]族长今天做人了吗


  

发疯产物,7k➕


主DE,涉及奇思妙想,梅你不星,瑜星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eiko去旅游已经很久没直播了,小灯笼们泪眼汪汪的每天盼着他们的王回归,DECP们也翘首以盼的等着自家蒸煮回来库库给他们发糖。



或许是茶叶蛋和小灯笼们每天在直播间哭哭,跟无家可归的孩子似的,怎么劝也止不住。被他们的情绪感染,低频兀自伪装的坚强也绷不住了。



不是,我比你们更想我老婆好吗?每天看着屏幕对面的eiko亲不到抱不到更折磨人啊,你们还有脸哭,都不知道挽留一下你们的王吗,让我老婆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孤零零直播,自己倒是潇洒。



没有老婆抱着亲的小狗怨气满满,于是理所当然的,粉丝们再次背大锅。



距离eiko回来还有三天,低频实在等不及了,尤其是在看到弹幕齐刷刷的想eiko时,一直假装不在意的小狗终于破防了。



低频没有丝毫犹豫的挂断直播,退出后点开绿泡泡给eiko发消息,丝毫不顾及龇着牙傻乐的茶叶蛋们一瞬间凝固的表情,在外乘凉的大牙甚至还没来得及收回。



就挺不做人的。



其行为过分之程度比每天想着法子下播的雷子过分了不止一个度。

  

  

此刻低频要是刷抖音,一定会看到他的粉丝群里,相关视频评论区一长列齐刷刷的问号与控诉,茶叶蛋们含着血泪满世界喊冤。



不过低频不在乎,他要去找他老婆。













〔老婆老婆,呼叫老婆。〕



〔怎么啦低频(˵¯͒〰¯͒˵)〕



看着可爱的颜表情,低频心里痒痒的,更加想念一个星期前还窝在自己怀里睡觉的人,现在却只能隔着冰冷的屏幕和人聊天。

  

  

这么一想,低频心里更幽怨了。



〔你能不能提前回来啊,粉丝们都想你了,一直在我直播间哭啊。〕



低频心安理得的把粉丝们推出来背锅,还仗着eiko的宠爱肆无忌惮的告状,将小绿茶贯彻到底。



低频脑eiko自然知道他的想法,只是嘿笑一声也不戳穿他,于是装作勉为其难的犹豫着,想看看他家小狗会有什么反应。



耐心等了一分钟,eiko还没有回,低频撇撇嘴直接一个视频过去。映入眼帘的是穿着黑色真丝睡衣的eiko。



深色丝绸衬得本就白皙的皮肤更加雪嫩,看样子eiko刚洗完澡,脸颊被热气蒸的粉嫩,唇瓣也水润嫣红,低频一时看呆了眼。



“低频~”



eiko用轻轻软软的嗓音唤他,托着小勾子似的尾音,简单两个字被他喊的暧昧缱绻。

  

  

低频在心里暗暗感慨,果然对他宝宝来说,撒娇就像呼吸一样简单。



“我在。”



“宝宝能不能快点回来啊,粉丝都很想你。”



低频端着点面子没说出来,他其实比小灯笼们还要想eiko。吃饭想睡觉想白天想晚上想,每天无时无刻不在想。

  

  

在eiko身边,空气都是甜的。



“只是粉丝嘛?”



“那你想不想我呀?”



eiko笑着看他,睫毛弯弯,眼眸流光溢彩,闪烁着满满的期待。

  


对视不到五秒,低频败下阵来,自暴自弃的捂住眼睛,从喉底挤出一声清浅的叹气。



“我也想你,所以你能不能早点回来。”



“好!”



eiko含笑的嗓音应了他,手指落在屏幕上,片刻间已经订好了回来的机票,准备回家陪陪委屈的男朋友。



两个人黏黏糊糊的聊了好久,聊eiko这几天的旅游经历,聊低频最近直播遇到的趣事和烦心事,聊两人什么时候再一起疯狂星期四,聊着各种各样天马行空的话题,一直到月明星稀。



eiko一个基本满勤的悲惨大学生最受不了熬夜,一两点还好,可低频习惯了晚睡晚起几乎和他的生物钟完全颠倒,此刻聊上头变得更加兴奋,亮晶晶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他看。



eiko困极了,打着视频都在小鸡啄米般栽头,眼皮重的睁不开,回答都是嗯啊的哼唧,低频看他实在困的要命,于是放轻嗓音,温声细语的哄着人睡觉。



eiko乖乖躺到床上,几乎是一沾床就想睡,失去意识之前,低频温柔的声音传来对他说着晚安,eiko实在困得不行,勉强的嘟囔出一句晚安后便昏睡过去。



那头的低频没挂电话,eiko睡着了,手机也随着侧倒在枕边,整个屏幕里只有一小片光洁细腻的额头。

  

  

eiko柔软的黑发散在床上,低频不由得回想着自己的手指绕着eiko发丝打圈捋直时的手感:



很香,很软,很有光泽,在他指腹间弯曲旋转,乖顺可爱。



和eiko很像。



夜深了,低频戴上耳机又开了局游戏,他关了游戏音效,耳畔萦绕着eiko清浅平稳的呼吸声,一整局下来出乎意料的手感很好,还异常幸运。



一场MVP拿下,小狐狸在圆台上打着转,低频放下手机去看平板里eiko的画面,没有露脸,甚至连原先的一小片额角都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

低频却依旧温柔缱绻的凝望着,似乎在透着小小的屏幕,深情注视恋人的脸庞。



“晚安宝宝。”



低频在空气中喃喃自语,顿了片刻后突然轻笑一声。



好傻啊这样,可他却重复了无数次。



在eiko睡着后,夜深人静后,痴痴的盯着eiko的脸,温柔似水的一遍遍不厌其烦说着晚安。他将全数爱意浓缩在最简单最日常的话语中,伴着心脏的砰跳郑重说出。



又玩了几局,意外的好运爆棚,低频没由来的想到了eiko,会不会是eiko宝宝的缘故,让他的运气也变好了不止一点.....这个想法不多时便被他否认。



不,遇到eiko已经花光他所有的运气,而只有在eiko身边,低频才会被好运眷顾。



要永远和eiko在一起啊。

  

  

某只嘴硬心软的小狗在心里偷偷发誓。










  

  

前一天还在思念的人,今天就出现在面前,低频难以置信的看着门口拉着行李箱的eiko,那人挂着傻乎乎的笑,踮起脚来揉他脑袋。



“怎么啦低频?我这不是回来了嘛。”



骨节分明的手在发丝间穿梭,低频回过神来一把握住纤细的手腕,把他整个人拉进怀中。

  

  

eiko猝不及防栽进他胸膛,鼻子撞上硬朗的胸口一时酸涩不已,eiko想抬手去揉,可低频手臂箍的死紧让他根本动弹不得。



“轻点低频,有点勒。”



清热的呼吸喷洒在颈侧,低频低下头就能看到眼眶红红鼻尖红红的eiko,他情不自禁的吞咽下口水,然后迫不及待的俯身吻下去。



灵巧的舌尖滑进口腔,小小的尖端轻扫上颚,痒得eiko想躲,却避无可避的被他攻略城池。

  

  

吻势由轻缓到急躁,低频急不可耐的按着eiko后脑勺亲,他就是要把eiko欺负的气喘吁吁,满足那点卑劣的占有欲。



直到eiko整张小脸憋得通红,真的受不住了低频才恋恋不舍的住嘴,却还没有把人放开。

  

  

炽热的吻夹杂着滚烫的呼吸密密麻麻砸在eiko脸颊和脖颈,低频小狗似的又吸又咬在人脖子上留下或浅或深的红痕,欣赏片刻自己的杰作后才总算满意的把人放开。



eiko回来已经是傍晚,屋里开了灯,暖黄的灯光照在身上,衬得他整个人越发温暖。

  

  

低频黏糊糊的搂上细瘦的腰肢,手不安分的撩开一小片衣角,指尖暗示性的在腰侧肌肤上摩挲,想做什么不言而喻。



eiko从善如流的接纳了他,温顺急促的呼吸,手臂搂紧低频脖子,喘着热气送上柔柔的吻,然后舌尖被凶狠的吮吸着,连带舌根都发麻。



屋外月色静谧,屋内如火如荼。









  

  

eiko在第二天下午才醒,被折腾的腰酸背痛。他一边小声呼痛,一边躺在低频怀里享受技术不错的揉腰。



两人一起甜甜蜜蜜的在床上搂着彼此看电影,享受温馨美味的晚餐后才终于想起来一群苦不堪言的粉丝们。



低频非要缠着eiko直播,说好久没有一起双排了,还说粉丝们真的很想eiko,想看他们两个一起直播。

  

  

面对着一双眼尾轻挑的勾人桃花眼,还有亮晶晶的眸子,eiko没骨气的屈服了。



低频偷偷得意,长得帅确实重要,至少能唬的住老婆。



eiko慢腾腾的打开直播,不一会儿粉丝们蜂拥而入,一眼望去全在哇哇大哭,仿佛被父母抛弃了几年的崽崽。




“哈喽哈喽,晚上好呀~”



eiko调了调设备,试探着轻声开口。被折腾一晚上的嗓子有些发哑,他轻咳几声,随意瞥了几眼弹幕等低频开播。



【呜呜呜一口价几年不见,我好想你!】



【宝宝好想你啊!】



【晚上好宝宝。】



【宝宝声音好哑,是不是低频欺负你了!】



【哪种欺负,是我想的那种吗(dog)】



【dddd。】



【我靠啊族长好猛,我宝宝嗓子都哑成这样了。】



【没有几个小时出不来这效果,族长我好季度你!】



【啊啊啊低频我恨你,一口是我老婆!我的!我真的要闹了!】



【宝宝多喝水,让低频那小子给你倒。】



【老婆今天什么安排?】



【老婆鼻音好浓,一口价我命中注定老婆!】



【明目张胆喊老婆的好勇,不怕低频哥看到脚刹你。】



【脚刹我也要说,eiko是我唯一的老婆!】



【老婆亲亲,老婆摸摸腿~】



【敬勇士,salute。】



【宝宝会露脸吗,什么时候和你老公双排啊?】



【eiko你男朋友缺女朋友吗(手动狗头)】



【宝宝开播了,我低老表不会就在旁边吧?】



【刚才喊老婆的,祝好运。】



【我靠我老婆不会在老表怀里打游戏吧?!】



【都是老表,你老婆就是我老婆。】



【不愧是我哥们老婆,我真的喜欢。】



【宝宝会考虑更新和低频哥的日常vlog吗,我真的真的超级想看!!】



【专注直播,族长不喜欢我们这么叫他。】



【不要叫老表了,宝宝不喜欢,我们要做乖乖的茶叶蛋。】



【不是,你们什么毛病?】



【看清楚这是谁直播间。】



【网络小警察要疯去隔壁发疯,别脏了我宝宝直播间。】



【我们是好宝宝,但是不欢迎脑子有问题的人来eiko直播间。】



【宝宝快和低频哥亲亲抱抱举高高!我要录屏!】



【老婆饭饭饿饿喂喂!】



【球球一口,我就是个破要饭的。】



【族长总算说话了,再不说话你老婆没了。】



【不是你说就说,干嘛喊我老婆名字试音啊。】



【真情侣就是好磕。】



【磕DE的都有品。】



【是族长声音!我就说他在旁边!】



【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,今天是什么好日子!】



弹幕互不耽误,各自发疯,评论滚动的太快,eiko挑了几个比较正常的问题回答:



“没事,就是嗓子哑了。”



“嗯对,今天晚上和低频双排。”



“会露脸吗,会呀~”



“vlog的话随缘吧。”











”晚上好晚上好啊。”



不一会儿低频也开了直播,两个人一起打开摄像头,笑着挥手向直播间的粉丝们问好。一石激起千层浪,两个直播间的评论顿时化作尖叫鸡,弹幕滚动的速度快到肉眼甚至无法捕捉。



【啊啊啊啊啊族长好帅,宝宝好可爱!】



【这是什么清爽呆萌的男大啊一口价,我好了我好了。】



【家人们我内个了。】



【什么都内个只会害了你。】



【只会爽了我斯哈。】



【谁懂啊低频字母属性拉满啊,这是什么清冷酷拽的年下小狗!】



【我先谈我先谈。】



【DE谈你们的,我梦我的,别管我了。】



【质疑梦女,理解梦女,成为梦女,超越梦女 】



【我是低频的狗。】



【低频我老公,望周知!】



【不是哒姐你们没完了,都有毛病吧?】



【人都公开多久了,还尼 玛梦呢。】



【大家专注直播内容。】



【呜呜呜eiko好可爱,低频你好大的福气!】



【老表把你老婆给我,没开玩笑。】



【不提了不提了,我们专注宝宝直播。】



【不要提无关人员。】



【网络小警察没完了是吧,eiko是你嫂子怎么不能提了?】



【就提,就提,气死你!】



【给你脸了真把自己当回事啊,人家真嫂子和低频甜甜蜜蜜双排,轮得到你插嘴。】



【你宝宝天天晚上喊别人宝宝,气不气气不气?】



【诶家人们,我没看错吧?eiko脖子上怎么红了一片。】



【我感觉也是。】



【你不是一个人。】



【感觉像某只小狗弄的。】



【我靠我刚刚截图放大了一下,还有几个牙印,低频你属狗吗?】



【他小子在圈领地。】



【低频你没有自己的老婆吗,干嘛抢我的?】



【eiko我老婆。】



【你们干嘛都抢我老婆啊,我恨你们,把你们豆沙了!】



【啊啊啊啊我好季度老表啊啊啊啊啊我要黑化!】



【白羊座的占有欲这么强吗,我宝宝辛苦了。】



【eiko可是天蝎座,白切黑啊,占有欲能弱到哪去?】



【别说了,DE是绝配。】



【dy最爱的小情侣你以为?】



【天啊我要磕疯了,好般配!】



【低频eiko什么时候结婚,我随十万记秦世纪账上。】



【我随一亿,记嚼官账上,教官不够再加上理想。】



【奇思妙想是真的!】



【理想会一边骂国国败家,一边尽心尽力的帮他筹钱哈哈哈。】



【家人们有画面了。】



【你们都这样,那我就记家夫星辞账上。】



【家夫星辞的那个小心阿梅来真实你。】



【不敢相信占有欲那么强的小狗会做出什么事(保命)】



【反正遭殃的是公主()】



【心疼星辞。】



【你们....干得漂亮。】



【你们有没有发现eiko嘴肿了?】



【我还以为就我看到了,全军复诵,低频好猛!】



【低频好猛!】



【低频大猛1。】



【年下yyds!】



【我都不敢想象和低频谈恋爱有多爽,一口价替我感受一下。】



【根本难不倒她。】



【话说我们这么聊不关心蒸煮真的好吗?】



【别管他们,小情侣忙着谈恋爱呢。】



【就是,人家事业爱情双丰收,抽空敷衍嗷嗷待哺的我们,忽略一下他们怎么了!?】



【智齿!万恶的小情侣。】



【可是真的好甜好好磕!我要晕了!】



【DE天下第一好已经说腻了。】












弹幕疯狂刷屏,低频eiko只能勉强扫几眼捕捉关键点回答,他们本就没有打游戏的心情,打了几把没手感后更是直接开了乐园,一张双人地图,围绕青涩酸甜的恋爱。



两人一人一只水波蛋,并肩同行。

  

  

这张图难度不小,需要低频拿着果冻弹板帮助eiko度过障碍。低频这里倒是简单,另一侧的eiko却要忙死了,葱白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疯狂转动却还是没有躲过销毁。



又回到存档点,eiko有些无奈的傻笑几声,放下手机伸了个小小的懒腰后继续投入努力,彩虹水波蛋在空中扬着笑脸,一点点弹跳着。



低频心思却不在游戏上,他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弹幕的虎狼之词,暗暗磨了磨牙。



【宝宝的手好好看啊啊啊我啃啃啃啃啃。】



【真的骨节分明又匀称呜呜呜,这双手抓床 单一定很好看。】



【老婆刚才伸懒腰露出腰了啊啊啊啊,好细好白好好掐!】



【谁懂我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!】



【我懂我懂,一起疯。】



【王手腕上是牙印吗?感觉还挺明显的。】



【凭我多年的经验,就是牙印。】



【我天,低频真属狗啊?】



【呜呜呜族长怎么能这么对我老婆!】



【不懂了吧,这是小情侣的情趣。】



【终究是粉丝不配了是吧。】



【让我想象一下一口抓床 单啊啊啊啊啊!】



【低频不只能想,他还能看能摸,不是他凭什么啊?!】



【老婆让我摸摸我摸摸。】



【凭他长得渣帅,凭一口价喜欢他。】



【好残忍的事实,你们好狠的心。】



【我只是个柔弱的小女孩,你们让让我。】



【又是羡慕老表的每天。】











eiko好不容易过了那关,刚呼出一口气的他听到低频含带不满与不屑的声音:



“eiko抓床 单是很好看啊,可惜你们看不到。”



“别想了,不可能给你们看的。”



“chuan部停住,都不许叫啊,eiko是我老婆。”



听到低频喊他老婆,eiko脸红了红,傻愣了一会儿才搞清楚他在吃哪门子的飞醋。然后无辜的人露出个呆呆的,人畜无害的笑容,去牵低频放在电脑桌前的手。



此刻的弹幕更加疯狂。



【老表你是懂扎心的。】



【我破防了。】



【家人们破大防。】



【别骂了别骂了,我进来吃你们狗粮还要这么被侮辱。】



【粉丝的命也是命谢谢。】



【我靠宝宝好呆好可爱啊。】



【勇敢小e,不怕困难。】



【你们不觉得族长的笑好宠溺吗?】



【啊啊啊啊牵手了牵手了!】



【呜呜呜我的纯爱小情侣。】



【一口价你嫁给族长我特别放心。】



【今天晚上的直播看完胖十斤,没开玩笑,吃粮吃到撑。】



【这是我应得的。】



【谁在cue胖十斤(dbq)】



【卧槽了哈哈哈哈,蛋仔主播一家亲。】



【欢迎批队伍粉丝来串门。】



【看看DE这多么温馨,再看看我们家天天炮仗式的吵架,我们粉丝全在拉架。】



【我要举报啊,结果人家两人屁事没有,还笑嘻嘻的亲嘴,给粉丝累够呛。】



【我那两位不做人的蒸煮。】



【此处点名宣某和秦某。】



【我来为奇思妙想推广一下,我们家蒸煮包甜包真,毫无人工糖。】



【这个我必须有话说,国国前几天刚为了雅妹爆粗口,真的sai呆咯!】



【有幸在现场,特别霸气的回怼啊。】



【家人们谁懂啊,真的很A!】



【雅妹也是有人护的小孩了呜呜呜。】



【不行了不行了,再去重温一遍雅妹乖乖软软的国国哥哥。】



【小雅真的真诚啊,最好的奇思妙想。】



【听说国国还把理想介绍给钢蛋认识了,这是什么见最好的兄弟啊,我没了。】



【都这样那我是不是能说我的瑜星了?】



【我来我来!瑜星真的超甜,我今天刷了一天dy全是雷子拿咸鱼敲瑜火后脑勺,瑜火拿弹板轻拍雷子额头的视频,真的磕的醉生梦死。】



【不懂瑜火宠溺的笑和雷子欲盖弥彰掩饰的有难了。】



【虽然有种熟人跳舞的尴尬,不过为了瑜星,我忍。】



【川渝组上大分。】



【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!】








弹幕乱七八糟乌烟瘴气的,两个人谁也没有管,反正他们疯起来管也管不住。双人图跑完了,低频又拉着eiko去打擂台,想在老婆面前狠狠的秀一把装波一。



“技能随便带啊宝宝。”



“好!”



eiko带泡泡,低频带变形。

  

  

几个灵活的走位,eiko躲开变形,又过了几秒泡泡好了,低频数完秒也不动了,水波蛋愣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

eiko连忙停下滚动避免误伤,刚想开口询问,带着调笑的慵懒声调响起:



“来泡我啊宝宝。”



“这么勾 引你了,不来泡我啊?e。”



低频索性扔了手机,满眼戏谑靠在椅背上望他,eiko脑子轰的炸开,一瞬间不知所措的僵在原地,握着手机的手指都因紧张而泛白。

  

  

低频看了他一眼又笑,语气轻佻随意,带着十足的魅惑力。 



“怎么了老婆?泡我啊。”



“老婆怎么不理我啊?”



低频恶意的眨眨眼,又是这套,故作委屈的拙劣演技,可eiko就吃这套。



eiko乖乖使出泡泡,成功把水波蛋泡住,却不做任何攻击。低频好心情的勾勾嘴角,故作讶异的轻笑。



“啊呀,被泡住了啊。”



“那怎么办呢?”



低频故作为难的思考,然后在心里滚过无数遍的回答就这么脱口而出:



“把我送给老婆好了。”



“要吗老婆,喜不喜欢啊,嗯?”



迎着赤裸裸的满怀期待的目光,eiko呼吸一窒,也不顾是不是在直播,一字一顿的认真回答:



“要,喜欢低频。”



“特别、特别喜欢。”



没料想eiko会回答,低频也愣在原地,然后他深吸口气,不管不顾的按着脖子把eiko搂过来,唇瓣毫不客气的堵上他的唇。



eiko想说还在直播没关摄像头,还想说直播间会不会被封,可他被低频亲的脑子晕乎乎,只能顺从的回应对方热切凶狠的吻。













弹幕这里堪称三战,激烈到疯狂。



【我靠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能看的吗?!】



【eiko宝宝旅游那么多天不直播,这是我应得的!】



【啊啊啊啊族长好A啊啊啊啊eiko宝宝好乖啊!】



【呜呜呜呜放开我老婆让我来!我也想亲亲老婆的小嘴牵牵老婆的小手呜呜呜呜。】



【你凭什么有这么好的老婆啊啊啊!?】



【可是族长也超级撩啊,一口价被他逗的耳根都红了。】



【这是什么撩人傲娇高冷恋爱脑的神仙小狗啊,下辈子谈个这样的。】



【姐妹们好激动,我们家两位天天亲,我们都见怪不怪了。】



【我猜你说的某梅某赛某德斯。】



【小汽车:你干脆报我身份证得了。】



【星辞:那就抱一丝了!】



【卧槽啊哈哈哈哈哈好形象。】



【粉丝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吗?】



【呜呜呜他们亲的好认真,都忘记是在直播了。】



【多来点这种我爱看。】



【有什么是我尊贵的VIP不能看的?】



【一口价被年下小狗吃的死死的。】



【这谁受得了啊啊啊!】



【不是,老表你亲就亲,关摄像头干嘛?】



【???】



【????????】



【低频你....】



【我恨你。】



【我要黑化了啊啊啊啊啊啊!】



【嘘,你们有没有听到水声?】



【蛙趣这么激烈?】



【祝我们的DE天长地久,早生贵子。】



【今天的直播我要带到坟墓里回味。】



【啊啊啊啊宝宝还在小声哼唧,好可爱。】



【族长在闷笑啊啊真的好撩。】



【我们DE就是坠吊的!】








茶叶蛋和小灯笼们的发疯行为还是被制止了,修长白皙的手伸过来毫不留恋的关了直播。

  

  

低频打横抱起eiko倒在床上,继续方才的激吻,空气逐渐升温。



当然,粉丝们又被不做人的族长丢下了,我们不过是小情侣play中的一环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2)

热度(999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